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

Weekly Bulletin -- 01/13/2008

报告与代祷事项:
苏弟兄在下周而开始会有一个为期五周的英语发音校正学习班。每周二、四两天的晚上上课,每次上课两个小时。希望参加的人请向苏爸爸苏妈妈报名。
今天敬拜结束之后美国教会要欢送前往巴西传福音的Jewell全家,也欢迎我们一同参与。欢迎参加。我们的敬拜必须在十一点钟准时结束,请参与敬拜事奉的弟兄掌握时间,以便配合跟美国教会一起聚餐。
下周日(一月二十日)萧弟兄从香港来拜访我们教会。他会教主日学,并且在敬拜时讲道,介绍他在中国经历到耶稣福音被传扬和接受的情况。希望弟兄姐妹们准时参加主日学,也邀请朋友一起参加。萧弟兄是一位非常忠心、热心传福音的宣教士,他和夫人在香港湾仔基督教会服事二十多年了,也协助生命之光广播电台的工作,是主内兄弟姐妹们的好榜样。希望下周大家在聚餐时多跟他聊天认识他。
我们有每月一次的庆生会,请大家带菜,参加聚餐和弟兄姐妹会。本月的弟兄姐妹会,仍然会在一起举行,但是从二月份开始弟兄姐妹会就要分开举行。姐妹会在彭鹂姐妹家里进行,弟兄会在教会举行。下周王伯伯和翟妈妈就要返乡回国,我们也借这个机会,感谢他们在这次探亲期间给教会带来的帮助。去年底他们俩特别在长辈团契上给大家做了好吃的拉面。
请为国内孤儿院的事工祷告。为弃婴的手术安排代祷。请为义方甜美意大利传福音的事工祷告,求主祝福他们传福音和训练门徒的事工。请为Jewell一家人去巴西的准备工作和他们在巴西的工作祷告。请为教会新一年计划祷告,为大家灵命祷告,为慕道友祷告,为未信家人祷告。
国海全家正返回马来西亚,包妈、利群、秋阳晓南来电问候教会,请为他们代祷。

上周五晚上演讲,Sheppard弟兄在分析了我们自己理性的思考与习惯性行为是有缺陷的。他列出耶稣基督提供的十一个思考原则,我们若以耶稣考虑事情的原则来检查我们的想法,上帝的智慧就能弥补我们的缺陷,使您我享有丰盛的幸福。
1.我想做的事情能够荣耀天父上帝吗?
2.我想做的事情,圣经是赞成呢,还是禁止呢?
3.我想做的事情,除了对我自己以外,对别人有益处的吗?
4.我的想法是否在奴役我,使我受制于其他事物,使我失去自由?
5.我的想法又造就性吗,总是使人更加向上、向善、和平、喜乐吗?
6.我的想法会形成任何负面心理包袱,在竞赛的人生中使我跑得越发沉重吗?
7.我想做的选择违背了人的良知,叫自己良心不安吗?
8.我所选择的行为会绊倒人,使得其他人跌倒吗?
9.我的想法是否对别人不公平,重此轻彼,使别人以为我有偏心吗?
10.我想做的事情会伤害自己的身体吗?
11.我的想法能够鼓励其他人更愿意亲近耶稣吗?

没有评论: